最近江湖上被正道人士称为魔道的几个帮派接连遭祸。只一夜便被灭了满门,手段残忍狠厉。门下的人都死状恐怖,一个个像被抽干了精血,干瘪的好似干尸。

武林中人心慌慌,都在猜想不知又是哪里冒出来的大人物,一时间人人自危。直到有一个幸存的门派有一日突然归顺了鬼王宗,大家才恍然大悟——原来是鬼王宗。只是鬼王宗何人有这本事吸干这许多人的精血?


“你们不知道了吧?这是我们公子做的!”鬼王宗的一个小喽啰在外面吹嘘着。

“公子?鬼王不是只有一个女儿吗?哪里冒出来的公子?”听的人撇撇嘴,心想你这野狗又满嘴胡说。

“你们知道个屁!”野狗激动的喷了那人一脸口水,“当年我们夫人生的可是龙凤胎,只是小公子生下来就体弱,一直托付给他二叔养着。”野狗一脸骄傲,“我们公子那噬魂可厉害了,你们都没见识过吧?嘿嘿,你们还是別见识咯,小心被吸成干尸!”

听的人被他一唬愣了一会儿,随即其中一个又说道,“再厉害也就是个十几岁的毛头小子,不足为惧。”

“是吗?”一个冷冷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,随即这人便被一股力量瞬间提到了空中,挣扎了几下发现全身都不受控制,只觉得身上的内力和修为都在不断的流失。只一瞬间便断了气息,被来人抛到了一边,旁边的人一瞧,可不就是和传闻中一样的干尸模样,分毫不差。

青年冷冷的扫向剩下的人什么也没说,但是眼神却冷的让那些人瑟缩了一下。

“回去告诉你们门主:降,活;不降,死。”扔下这句话青年便往外走去。野狗赶紧收拾了手边东西跟了上去,乖乖,我家公子太厉害了!

之后果然就像他说的一样,一个月的时间里这人带着手下又破了好几个门派。这人每次都很干脆的问:“降?不降?”降的都活了,归顺了鬼王宗,不降的自然是祭了这人手上的噬魂。

这人后起之秀一时名声大噪,人称血公子。




今天是上元节,渝都城里热闹非凡。沿街挂起了五彩的灯笼,少女们都穿上了最美的衣裙,戴上心爱的发饰,只等着夜晚和心上人一起放花灯祈福。

张小凡今天又被曾书书拉着下了山,这次不是为了陆雪琪,说是为了帮一个朋友完成心愿。张小凡心想,你的朋友?靠谱吗?

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,突然一个少女站到了他们面前,张小凡好奇的看了看,然后扭头看向曾书书,用眼神询问他:这是什么情况?

曾书书笑笑,心想:你小子桃花来咯。他一脸坏笑的把张小凡往前推了一把,自己抱着手在一边看戏。

张小凡尴尬的对少女笑了笑,只见少女猛的涨红了脸,看都不敢看张小凡,将手里的花塞进了他手里,然后转身跑了。

“诶,诶!”张小凡都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,人就一溜烟的跑没影了。顿时拿着那花不知所措起来。

“哈哈,可以啊,小凡!”曾书书笑嘻嘻的过来搭着他肩膀,“你看,我总让你别妄自菲薄吧,咱这长相有鼻子有眼的,你说我们青云门长得比你好的也不多吧,当然了不能跟我比。”说着捋了捋头发,“也就你那个师姐,身边有个武艺高强又帅又会做饭又体贴的小师弟,居然还能看上那个天天眼高于顶的齐昊。”

张小凡一时无语,青云门中最自恋的人恐怕也就他曾书书了,安慰他还不忘捧高自己。“你别胡说,齐师兄挺好的。”师姐的眼光不会错的。

曾书书恨铁不成刚的看了他一眼,“不是我说你,你这心肠啊,真是堪比观音菩萨了。往后要是遇到魔教的人,你别也慈悲心发作啊!到时候吃亏的可是你自己。”

张小凡心想,魔教也未必都是坏人吧?突然他脑中闪过一个身穿黑衣的身影。那人样子冷冷的,会是魔教的人吗?鬼厉……名字取的那般凌厉。张小凡摇头笑了笑,想什么呢,也就是一面之缘,江湖那么大恐怕再见面都不太可能吧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